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今天还是今天

真是好笑的一天。。
回到家,整个人都累坏了。。
躺着躺着就睡了。。
我一醒来,看时间~~~七点了!!!
哇~~迟到上学了。。。
家人都不在。。。酱早都不懂去哪了。。
打了电话问他们。。
“妈,今天我没上到学校了。。"
"蛤?你今天没上学,早上去哪了??"
“我在这啊”
“不懂你说什么,今天我不是拿雨伞给你上学吗”
~~~~~~~~~~~~~~~~~~~~~~~~~
我呆了一下,才知道今天还今天。。XD
我看的原来是晚上七天。。psp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