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 2009

距离

又是个闷热的下午。。
找了几个朋友sms。。

但,她。。
不懂何时开始我们。。
变得好陌生酱。。
我就是找不到话题和她说。。
回复也只复几句。。
也不知。。
几时开始,
什么原因,
和她渐渐。。
距离远了。。
我真得很想回到我们以前酱,
依然的好朋友。。
我。。
没变过。。

今天我收到另一个人的信息。。
她开玩笑的说了“想你咯”
虽然已知是个开玩笑。。
但却是温馨的话。。谢啦。。
哈哈。。
她不是第一个人酱说,
而是很多人了。。
但真心就应该没吧。。

如果有人真心酱说的话。。
我。。。。。。。。。。。。。。。。。。。。
。。。。。。。。。。。。。。。。。。。。。。
。。。。。。。。。。。。。。。。。。。。。。
也不懂有什么感觉。。。。。。。。
还没试过嘛。。。XD

多说些温馨的话,或许会拉近友谊之间的距离。。^o^

0 comments: